台中美食 導覽


中秋送禮推薦.哈克大師禮盒

  中秋節、春節是流傳千百年的傳統節慶,每逢此時,大家都會回鄉團圓,共享好時光。『哈克大師菓子工坊』特別推出一系列精緻禮盒,產品包括:冰沁巧口鳳梨酥、太陽餅、京皇糕、紫薯燒、藍莓金磚等等,訴求高品質、高質感,不過價格十分平實,讓您送禮無負擔。

藍莓金磚:
哈克新產品『藍莓金磚』,特別選用加拿大進口小藍莓粒,以獨家配方熬煮,真材實料,吃的到藍莓顆粒的酸甜口感喔!嚐一口,嘴裡散發出藍莓自然芳香,彷彿置身在加拿大的藍莓園。

土鳳梨酥:
選用台灣本產的2號土鳳梨,保留鳳梨纖維;冰過以後外皮更酥、口感更加。『冰沁巧口鳳梨酥』的份量、熱量都減半,讓喜愛甜食的朋友多了美味、少了負擔。

京皇三酥禮:
巧口鳳梨酥、藍莓金磚、京皇糕,這三款都是哈克大師的經典商品,風味獨特、甜度低,看似傳統,卻又有點現代,長者的接受度高。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