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鬍鬚太陽餅」的由來很簡單,因為創始人「鬍子羅」的臉上有一大把鬍子,鬍鬚的台語發音為「ㄏㄡˊㄑㄧㄨ」,所以也稱「ㄏㄡˊㄑㄧㄨ太陽餅」。太陽餅與鳳梨酥的外包裝上都印著鬍子羅的Q版公仔肖像,代表他對於自家產品的信譽保證,不管是品質或口味,都是經典的上乘之作。

  原本從事交通、旅遊、文教、戶外音響事業的鬍子羅,在因緣際會下接觸糕餅業,一本「得天下美味而食之-不亦快哉」的心態,因而集結業內名師,共同合作研發,創作出外皮細軟酥脆、內餡溫潤滑香的鬍鬚太陽餅,也期盼將台中名產打造成「全台名品糕點」。

細酥溫潤.太陽餅:
外皮細軟酥脆、內餡溫潤滑香,淡淡的龍眼蜜香氣四溢,口感微甜不膩,入口即化,全台獨一味,鬍鬚太陽餅可謂方寸間盡是功夫。

清香回味.鳳梨酥:
香氣濃郁的餅皮是上等奶油的傑作,而清香回味的內餡則是台灣土鳳梨的精華,自然果香,甘純芬芳,嚐一口,好運旺旺來。

黃金餅.龍舌餅:
餅皮多層次的黃金餅,內夾特調綠豆沙與蛋黃,鹹甜綜合,外酥香內綿密;龍舌餅的甜度適中,綠豆沙內餡細緻鬆軟,口感格外香醇。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