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最『鮮』的餅.最『原創』的餅

  “不爭第一,只做唯一”用這句話來詮釋劉守村師傅製餅的精神是再貼切不過了,台中做餅的人那麼多,但劉師傅堅持要做出有自己風格的餅,強調新鮮、追求原創,致力讓台中名產伴手裡更加蓬勃。

再一次白手起家.重溫理想與熱情

  2010年8月5日,在眾人見證下,劉守村師傅再一次寫下白手起家的故事,『采棠肴鮮餅鋪』有如肩負使命來到世上的新生兒,充滿熱情與堅持。這一次,劉師傅放棄自己一手打造出來的台中知名烘焙坊,回到最前線,重新體會從零開始的點點滴滴。

采棠肴8/5全新開幕:
創辦人劉守村先生與太太胡玉珍小姐,攜手打造全新品牌-采棠肴,將台中名產推向更卓越、更專注的層次。

台中名產手工太陽餅:
老師傅秉著“用心做好餅”精神,嚴選原料,遵循古法,手工製作出一個個外酥內軟的太陽餅。

精緻伴手禮推薦:
采棠肴的太陽餅、老婆餅、鳳梨酥、牛軋糖都是伴手禮的熱門選擇,另外還有鮮奶棒與新式蛋糕。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