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台中伴手禮.連育食品

  連育食品店主人徐先生年輕時就投入糕餅麵包的行業,三十多年經驗粹練出好手藝,做出來的麵包麵包香軟綿密,天天新鮮現做!好吃的小蛋糕廣受喜愛。傳統餅類也是連益的一大特色,佳節最受歡迎的綠豆椪、蛋黃酥、小月餅、廣式月餅、太陽餅、鳳梨酥等禮盒,是送禮絕佳選擇!

金質獎肯定.特製綠豆椪

  2009年中縣衛生局與糕餅公會舉辦的綠豆椪評比,以衛生與健康為訴求,連育食品行特製的綠豆椪獲得金質獎肯定,好滋味與您享。

傳統喜餅 古早味:
喜氣洋洋的獨特大餅,是許多客戶指定選用傳統嫁娶習俗的禮品。有加上核桃、腰果、蔥酥、白芝麻的肉餅,吃起來爽口不油膩。還有鳳梨、豆沙、紅豆核桃等甜口味,多種選擇。

佳節好禮 特製酥餅:
連育的金字招牌–「酥餅」,使用麥芽糖、牛奶作內餡,外皮酥脆、內餡香甜;老婆餅則是細緻的糯米餡,全素食者都可享用喔!

金質獎 低卡綠豆椪:
連育的綠豆椪是佳節送禮的熱門商品,自家特製綿密綠豆沙,以豬前腳肉為食材,肉多也較軟,與紅蔥頭、蝦仁一起炒香入味,過程費工,內餡先炒過再滷,好滋味讓人吃了停不了口。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