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蛻變,是為了淬鍊出更美好的初衷

  多喜福改變消費模式,捨棄原有吃到飽的模式,改為精緻套餐服務,原因就是每每顧客飽餐一頓離開,服務員收拾與清潔時,總會發現許多未食用的食材,就擱在桌上等著丟棄,或許每一份食材都是顧客的權利,但食物的報廢對辛苦飼育與耕種的人來說,都是一種心血的浪費,為此,多喜福做了調整。

優質套餐‧不變的態度與新鮮食材供應

  受到好評的食材予以保留,不變的是新鮮的食材,以及多樣選擇的湯底,以優質套餐模式,讓您吃飽又不浪費,經濟實惠又健康!

前菜‧鮮蝦沙拉:
來自海洋的味道,前菜提供龍蝦沙拉,口感清爽又開胃,為接下來的一系列鍋物饗宴做熱身操。

肉質鮮美‧口感一級棒:
一套鍋物好不好吃,肉質是關鍵,多喜福重視肉質的管控,嚴選6種肉類供饕客們細細品味。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