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龍莊烤乳豬庭園美食

  想吃美味烤乳豬不用花大錢上飯店,到台中大坑「龍莊」即可品嚐香港主廚超群手藝。龍莊是全台中唯一庭園現場烤乳豬餐廳,並提供港式煲仔飯、麒麟烤肥鵝、蒙古窯烤雞、養生燉湯等多樣港台式風味料理。

節慶聚會派對.團體精緻饗宴

  無論是2~3位、5~6位的小家庭或10人以上的大家庭、公司行號、團體聚餐、小酌或宴客,龍莊都有適合您的餐點。尾牙、春酒、年菜、母親節、父親節、生日宴、喜宴等節日,龍莊另推出精緻特色菜單。

港式臘味煲仔飯:
煲仔飯講求火候,以創造最佳口感,讓米飯Q彈,再淋上龍莊「特調醬汁」,碗底的鍋巴則脆而不焦,是饕客爭食的精華。(因耗時費工,請提前一天預定。)

麒麟烤肥鵝:
外皮酥香、肉嫩多汁的烤肥鵝,沾上獨家調配「梅醬」,別有一番風味,為龍莊的客人必點的一道美食。另推出搭配季節水果的創意料理「麒麟烤肥鵝二吃」,(限量供應,請提前預定。)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