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歐風鄉村小鎮.德式風味料理

  日耳曼小鎮再造新品牌『德森小鎮』,加入德國國花矢車菊的意象,轉個念頭、換個心情,重新出發。這座可愛的歐風小鎮,將帶來更多溫馨氣息,特別是節慶期間,給您更誠心的慶典祝福。推薦您來此用餐,可以點選招牌德國豬腳、德式香腸及燒烤什錦套餐,記得提前預約,以免久候喔!

香烤芥子豬肋眼:
帶有油花的豬肋眼,肥瘦適中,口感富有嚼勁,沾佐自製的芥末子醬,香醇而不嗆,愈嚼愈順口。在德式料理中,香烤芥子豬肋眼的口味不算重,但風味卻很鮮明、獨特,是您初次來到『德森小鎮』的絕佳選擇。

德式鄉村燉牛肋:
這是德國媽媽的家常菜,滋味風富且濃郁,是喜愛重口味的您絕不能錯過的一道好料理!醬料以蔬菜熬製而成,長時間燉煮酸瓜與牛肋,再配上紫色甜菜來提味,充分展現德式料理的精髓。

德式香腸分享加點:
德式香腸也是『德森小鎮』的招牌,共有德國、義大利、布雷特、芝士、煙燻等九種口味的香腸,可單點或組合成套餐,配上德國黑啤酒,暢快地享受德式美食饗宴。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