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精緻排餐‧自助無限吃到飽

  座落於大甲外環道上的「犇大牛排」擁有寬廣的用餐空間,提供多樣不受限的美食佳餚,點上一客精緻美味的排餐就能享受館內熟食吧、沙拉吧、西點、冰品、湯品、飲品..等豐富的自助式品味。聚餐聚會‧空間寬廣舒適美味精緻的排餐料理,挑高的建築風格,打造自在舒適的用餐空間,多年的經驗,提供更加優質的排餐服務,多樣化的自助式料理,一整天都是用餐的好時光,無論是聚餐聚會的好選擇。

精緻排餐‧特製牛排:
240元起就可以享受到美味的排餐,品質要求、用選肉品,美味上桌。

人氣排餐‧香蒜雞排:
香蒜雞排是犇大牛排的人氣排餐,醃製過的雞腿排,入味口感令人難忘,在鐵板上煎的外酥內嫩,鎖住肉汁的口感。

精緻新品‧魴魚排餐:
魴魚排餐是館內的新品,細緻美味的魴魚,新鮮好選擇,也是不能錯過的美味選擇。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