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悠閒的用餐環境‧品嚐咖啡、下午茶

  位於台中東海遊園南路上的安可牛排、咖啡,提供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在這邊可以吃到豐富的早餐、下午茶及排餐等,更不能錯過的是在這邊坐下來好好品嚐一杯好咖啡,搭配點心,悠閒度過一個美麗的下午。

全天候的經營‧從早餐到晚餐在這都可以享用到

  安可每天採購新鮮食材,以現點現做的方式,堅持食物品質及原味,提供顧客一個美味安心的料理,豐富的餐點內容如早餐、排餐、下午茶點及咖啡等讓顧客做不同選擇。

精緻早餐‧簡單輕食:
安可的主廚南瓜濃湯,採用新鮮南瓜製成,香濃甜美,搭配養生雞蛋及佐油醋醬的生菜沙拉,酸甜口味,清爽不油膩,為一天的活力更加分。

品嚐咖啡‧悠閒享受:
安可提供六種單品咖啡如特級藍山、高山曼特寧等,其中自製的冰滴咖啡也是一大特色,另外提供義式咖啡,咖啡豆現磨現泡,讓顧客可以坐下來好好品嘗各種咖啡,悠閒的享受下午時光。

水果鬆餅‧新鮮可口:
安可的下午茶點水果鬆餅,採用當季新鮮水果,其鬆餅採用獨家特調鬆餅粉與香醇的鮮奶製成,鬆軟香濃,每一口都是大大的享受,其他還有蜂蜜、焦糖等口味。另外下午茶點還有三明治、厚片可做選擇。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