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當天現撈台灣海鮮‧新鮮美味又平價

  來到台中市北平路與天津路交叉口上的來淡散海鮮餐廳,老闆堅持採用當天現撈的台灣海鮮,種類豐富且稀有,每日約30至40多種的海鮮,像是七彩龍蝦、戰車、野生的龍膽石斑、花蟹、軟絲等,應有盡有,且價格經濟又實惠,是聚餐聚會的好場所。

熱炒小吃‧愛吃什麼就點什麼

  來淡散採用新鮮的食材魚獲,依季節不同有各種的海鮮,一條魚就可以做成2至3道的料理,想吃什麼就點什麼,來淡散廚師們精湛的手藝通通滿足您的需求。

新鮮美味‧十多年的好口碑:
在地十多年的來淡散是上班族、家庭聚餐的首選之地,就連外國人都喜愛到這邊來品嚐美食,來淡散無菜單,顧客可自行挑選海鮮再請店家烹調想要的口味,客製化的服務,讓顧客吃得開心又滿足!

下酒好菜‧蕃茄炒蜆仔:
香氣四溢的熱炒蕃茄炒蜆肉,採用新鮮的番茄、蜆肉、蔥、蒜及九層塔等配料一起快炒盛盤,蜆肉鮮味十足,九層塔的香氣更是吸引人想大快朵頤一翻,整道菜夠辣入味,不僅下飯,更是道必點的下酒好菜。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