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台中火鍋推薦.科博館美食餐廳

  擁有三十多年歷史的『森坂及』,是台中馳名的火鍋老店,許多政商名流都曾是座上嘉賓。為了顧及品質,老闆娘張金葉女士堅持親自挑選食材,以季節蔬菜、水果為主,幾乎沒有加工配料,標榜天然、養生概念。

Since1978.台中第一家日式迷你火鍋

  『森坂及』尤以火鍋湯頭最為人樂道,以珠貝、柴魚、昆布、新鮮蔬果等數種食材熬煮七小時而成的高湯,絕不添加味精;沾醬則以青桔、日本味醂調製,日本風味濃郁,也爲火鍋美味再加分。

森坂及飄香台中30年:
走過三十個年頭,老闆娘張金葉女士始終懷抱健康養生理念,強調新鮮與美味並重,不與時下流行的吃到飽火鍋店較勁,堅持做原味的自己。

老饕最愛.海鮮極品鍋:
「海鮮極品鍋」內容十分豐富,有草蝦、鮮蚵、花枝、貴妃鮑魚、蟹腿肉、鯛魚等,以及老闆娘親手製作的花枝漿,是海鮮饗宴的最佳選擇喔!

霜降牛肉/松坂牛肉:
頂級的紐西蘭松坂牛肉油花分布均勻,肉質軟嫩,入口即化,而特選小黑牛的霜降牛肉滋味鮮美又富有彈性,讓不少饕客一吃就上癮。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