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導覽


台中牛排館&元太祖蒙古烤肉中科店

  民國62年,台中第一家牛排專賣店「台中牛排館」由曾惠治女士創立,民國77年「台中牛排館」開設第一家分店,同時創立新品牌「元太祖蒙古烤肉」,到了民國80年,「台中牛排館」和「元太祖蒙古烤肉」正式合併,成為「台中牛排館&元太祖蒙古烤肉」,並因應市場潮流、首創將單點改為自助無限量供應,成為「吃到飽」最具規模的經典代表,店內廣闊用餐空間及百種以上各式美食料理,更帶動了「吃到飽」不斷延燒的火熱風潮。

日式經典涼麵:
日本料理區推出各款國人熟悉的日本料理,涼麵提供四款熱門配料和芝麻沾醬,簡單方便。

鐵板現炒料理:
眾多師傅現場炒煮供給各區食物,有炒雞丁、煎魚、炒蝦、炒青菜,工作人員隨時巡場清潔,讓客人在輕鬆熱絡的氣氛中也有舒適的用餐環境。

現切洋火腿‧義式料理:
中科店特色提供義大利麵和現切洋火腿,口味道地、鹹香適中,由師傅現切給顧客,享受更多、沒有負擔。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