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名人帶路.料亭品味

  「SONO-morimoto園日本料理」是台中具高知名度的經典餐廳,以二十餘年正統精緻料理手法自許,希冀達到日本京都「料亭」的完美。許多國內外名人到台中來,都指名到SONO用餐,包含:魏德聖導演、田中千繪小姐、國際大導演吳宇森、奧斯卡音樂獎得主譚盾、香港食神梁文韜等名人;到SONO用餐,常有機會與名人相遇喔!為了讓老饕顧客能品嚐物超所值的料理,SONO特別推出名人喜歡的套餐,精緻豐盛,經典美食饗宴。

主廚推薦1480元套餐:
來自基隆崁仔頂活鮑魚,鮮龍蝦、山藥魚片蓋飯…電視名廚郭宗坤料理。

綜合生魚片:
日本料理以精緻聞名,SONO更以京都料亭品味自許,因此在料理創作上極盡巧思,比如:山藥明太子串燒、比目魚炸蝦壽司、鮮干貝優格沙拉等,透著高超手藝與時代創意。

深海圓鱈西京燒:
以醬油、酒粕、黃檸檬醃製的深海圓鱈,不似味噌鱈魚的濃鹹風味,烤過後,口感更加軟嫩,而且鱈魚油脂多,魚皮膠質豐富,層次分明,嚐起來清爽甘醇。

明星套餐680元:
超划算!超好吃!前菜鮑魚彈牙,日式煮物,崁仔頂直送海鮮,令人回味無窮!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