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加賀餐飲集團早期以精緻日本料理起家,是中部知名美食料理餐廳,為了讓美食再度昇華,廖董事長不惜耗資三億重金在台中打造更精緻的加賀宴會中心,提供了『最優雅舒適的用餐環境』及『最精緻美味的料理菜色』要讓台中地區的民眾能享受六星級的餐飲服務。

  加賀宴會中心對餐飲服務不斷追求真善美的境界,一樓的加賀國際美食自助百匯新鮮多元料理無限供應,二樓的玉宴魚翅樓包廂及國際宴會廳也讓您宴客時擁有高雅的用餐環境,三樓首璽宴會廳為您營造出夢幻般高貴氣派的寬廣空間,加賀美食饗宴期待您來體驗喔!

一樓國際美食自助百匯:
從日本料理、日式珍味小品、生菜沙拉,到鐵板燒、多元料理、甜點、冰淇淋、各式飲料等,都是為了提供給您更豐富的餐飲品質,簡潔寬敞的用餐氛圍,讓您在釋放壓力的同時,能安心的享受餐點。

超值多國豐盛料理:
精選高檔精緻的各式食材,從新鮮生魚片、澳洲牛排、帝王蟹、現燉湯品、港式點心、沙拉、水果甜點、各式飲料及冰淇淋,通通無限量供應,這樣的頂級吃到飽絕對讓您大呼過癮。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