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台中元鼎麻辣鍋近期搬到黎明社區,將異國料理作法融入在中華料理中,充滿創意新奇感,主廚蘇朝庭30多年前就常出席國內外大小廚藝賽事,廚藝經驗豐富,現也在黎明社區老店新開,以南北佳餚、創意料理為主題,改名為巧味膳房中華料理餐廳。蘇師傅手藝精湛,做工細緻,料理清爽,且少油少鹽,招牌菜像是一刀肉、火焰菲力等,都很美味又不油膩,還經常有創意菜推出,讓人吃不膩。菜色多樣,種類遍佈中華南北佳餚,有廣東菜、台灣料理、上海菜、江浙菜、北平菜、四川菜、湖南菜等,價格實惠,用餐空間寬敞,適合工商及家庭聚會用餐。


金字塔‧御品一刀肉:
參考書籍後,研究出的工夫菜,豬五花得經過蒸、炸、冰、滷、冰後才可以切成薄片,疊成金字塔模樣,有著濃濃醬燒香氣,人氣第一。

火焰菲力:
上桌散發熊熊火焰,視覺震撼感十足,附有三種醬汁:西藏玫瑰鹽、法式沙拉、日式和風醬,可品嚐牛肉最自然的原味。

中菜西吃‧南洋鮮蝦:
新加坡口味創意菜,以椰奶和茴香調味醬汁,搭配草蝦結實、鮮甜的特色,美味無比,還可搭配法國麵包品嚐不一樣的滋味。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中美食‧巧味燉品屋<<-回台中美食餐廳主頁->>台中美食‧我家牛排沙鹿店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