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繼赤鬼牛排公益店後,日船美食連鎖系統於2010年8月26日在台中北屯區再創傳奇!赤鬼牛排館崇德店開幕了,要讓北台中的朋友也能近距離吃到赤鬼高貴不貴的百元牛排,大塊、新鮮、不添加嫩精,不只如此,店面裝潢更升一級,要讓你經過就忘不了赤鬼的經典紅黑招牌和形象。  

  崇德店將大塊吃肉的理念更加落實在每份牛排,赤鬼牛排省去一般沙拉吧、桌邊精緻服務等多餘成本,僅將客人最重視的”肉排”做好,愛吃牛排、豬排、羊排和雞排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赤鬼牛排各家分店。

沙朗牛排6盎司:
沙朗為肋骨上方的肉,外側通常有局部會被油脂所包覆,建議最佳熟度:7分 另有9盎司沙朗牛排,一樣品質加倍享受!

腓力牛排 6盎司:
位於牛隻的前腰脊部位,牛肉中最柔嫩的部位(俗稱腰內肉),不帶油脂且多汁,軟嫩,適合喜愛多汁鮮嫩口感的您,另有 12盎司菲力牛排。

安格斯級無骨牛小排 9盎司:
配料有:無骨牛小排 6盎司 ‧日本越光米飯 ‧生菜沙拉‧鯖魚‧土瓶蒸‧海帶芽+青菜‧冷泡茶 (配菜圖樣僅供參考,實際依季節調整)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