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飯吃八分飽.做事十分勤

 成立於1994年,以川菜和上海菜為主的『八分飽』餐廳,迄今已走過十多個年頭。老闆和老闆娘從年輕時即投入餐飲業,秉持「飯吃八分飽、做事十分勤」原則,對於品質與口味十分堅持,也獲得許多顧客支持。

慢工出細活.用心展手藝

  店內食材一律自製處理,不使用半成品原料,多道美味料理的製作都需要花上好幾個小時甚至數個工作天才能完成,例如:蔥燒鯽魚、德式豬腳、紹香醉鵝和紹香東坡肉等,儘管前製作業費時又費工,八分飽也堅持要讓顧客品嚐最獨特的美味。

鹹蛋中卷:
鹹蛋不僅炒苦瓜好吃,炒海鮮也非常對味。八分飽推出的鹹蛋炒中卷,有一股濃濃的香氣,中卷肉質軟軟QQ,鹹蛋滋味順口,愈嚼愈香。

宮保雞丁:
宮保雞丁是傳統川菜,幾乎各家川菜館子都吃得到,但要做的好吃,可就得講究火候,必須炸得外酥內軟,再配上乾辣椒爆香,小辣口感最棒。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