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六星飯店主廚.中西合璧私房菜

  “當廚師,不只是會炒菜而已。”23歲進入福華大飯店時,葉祥忠才明白這件事。往後的他,憑藉一股對料理的熱情,不斷鑽研、進修,把當廚師這件事情,當做經營事業來看待,30歲那年,獲邀擔任涵碧樓開幕主廚。

串燒+海鮮+熱炒.吃很飽平價專賣店

  2010年夏天,『大祥串燒海鮮屋』開幕,葉祥忠運用在飯店所學,加上自己的創意巧思,變化出一道道精緻可口的串燒、海鮮。別以為六星主廚會開嚇人高價喔!這裡的餐點價格可是親切又實惠。

六星級飯店主廚.葉祥忠(大祥):
18歲那年從屏東搭車上台南總理餐廳當學徒,歷經福華大飯店、員林昇財麗禧酒店、苗栗錦水溫泉飯店的歷練琢磨,30歲成為日月潭涵碧樓中餐主廚,最後落腳於自己一手打造的『大祥串燒海鮮屋』。 對此,葉祥忠表示,他人生最得意的事情就是“從來沒有放棄餐飲這條路”。

風味一絕.手工串燒專賣:
看似簡單的串燒,裡頭可是有大學問的喔!葉主廚沒有在食材上加重調味比例,而是運用火候的掌控蘊出食材的原汁原味,獨特燻烤香氣令人難以忘懷。 推薦必吃:培根番茄串、新疆羊肉串、魚下巴、墨魚香腸、培根鳳梨串、牛小排。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