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在東海別墅區的靜謐巷弄裡,ROOM8有簡約的用餐環境,美味平價的私房料理,是聚餐聊天的好地方,簡單幸福的好味道,就在八號私房等你。此時,此刻八號私房裡發現幸福的滋味。

私房五更腸旺:
Room8的五更腸旺為一道下飯的私房料理,其中主料豬大腸經過繁複的處理後以多種香料滷製,費時費工,最後再以豬血、花椒及辣椒一起烹煮,濃郁的湯汁及微辣的口感令人難忘。

招牌紅燒牛腩:
精選牛條肉燙熟後加入洋蔥、番茄炒過再滷,吃起來有洋蔥的甜味,番茄的香味,牛肉軟嫩卻有嚼感,白蘿蔔則費工另外滷製而成,是饕客百吃不膩的招牌菜。

人氣香酥檸汁雞柳:
軟嫩的雞里肌經過檸檬醬及各種特殊香料醃製過後,炸的外酥內嫩,每咬一口其檸檬的香氣散發至嘴裡,再搭配特製的泰式醬及檸檬汁,清爽又開胃,香酥檸汁雞柳更是Room8的人氣料理。義大利麵套餐:在Room 8還可以吃到自家特調醬汁的美味義大利麵,圖為蕃茄香草嫩雞麵,精選軟嫩雞胸肉先醃過使其入味,淋上以新鮮番茄奶油、蒜頭、洋蔥、絞肉等食材做的紅醬,好吃極了!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