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鄉村鵝廚房位在清幽的存中街上,洋溢著美式鄉村風格。庭院中聳立著三棵老樹~玉蘭花及杉木。夏天時玉蘭花盛開,院子與室內清香瀰漫讓人陶醉。陽光穿越葉隙撒落一片光彩,花兒綻放吐露清香,庭院內小橋流水多麼詩情畫意。

  店主人過去是知名餐廳「茹蕬葵」的廚師,處理牛排擁有過人水準;老闆娘過去是「長榮桂冠」的調酒師,擁有一間店是兩人共同的夢想,鄉村鵝則是圓夢的結晶,料理上紮實的真本事連外國人都讚不絕口,還有超級大公關拉不拉多犬Bonnie可愛又溫馴,鄉村鵝是您不可錯過的優質餐廳

紅酒燉牛肉鉛筆麵:
將牛肉大量蔬菜、新鮮蕃茄、香料和紅酒一起燉煮,紅酒可以軟化牛肉纖維,並增添風味。鉛筆麵咬勁佳,與牛肉、蕃茄等重口味料理一起吃,味道均勻融合,滋味絕佳。

深海鱈魚佐酸豆醬:
以深海鱈魚為食材,肉質緊實,入口鮮甜。將鱈魚放入加進香料的高湯中煨煮,再放上自家做的酸豆醬,醃製蕃茄,酸豆與鯷魚凸顯出鱈魚本身鮮甜。不多加人工調味,自然甜味令人回味。

曼哈頓蟹肉盅:
夏天冰冰的吃,非常開胃,入口味道很豐富,螃蟹的海鮮味香濃。內有豐富的蘿蔓生菜與紅包心,再加入自家特調的檸檬醬,放入螃蟹身體部位的肉。最上面再放一些炸洋蔥,增加層次感與整體風味。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