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一炊煙,一個美麗的驚嘆號,典雅寫意的禪風空間,到訪過的人,無不沉醉其間,忘卻塵囂紛擾。日式迴廊間一方低闊池水如鏡,倒映藍天、浮雲、蒼松與自己的影兒…禪意景緻,美不勝收,彷彿將日本嵐山磋峨野的山水靈秀挪移過來。


早晨、夕陽與晚景各有迷人風采,坐在迴廊裡聽風賞景,緩慢寧靜的節奏,像能留住時光,慢慢融入其間,品味主廚精心現做的當令鮮美料理,自然的美好滋味不止在味蕾化開,也在心裡蔓延,擴散至四肢百骸…一場身心靈的絕美饗宴,與您相約又見一炊煙。

夕照水映
低闊水面如鏡,映著天空、映著浮雲、映著落日晚霞…遼闊天際,瑰麗夕照不斷變換著炫目光彩。

洗心禪意
坐在日式迴廊,蒼松垂柳間光影迷人,無限包容、謙和的水,讓心柔和寧靜,融入禪意無限的景緻裡。

夜景晚情
又見一炊煙裡任何一景,都勾起人們對美的感動詮釋,彷彿時間之流慢下來,靜靜品味生命之美。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