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台中水舞生活會館旁的森鐵板燒對於新鮮食材,以及廚師火候精準的控制做了最嚴苛的標準,精緻點餐服務、好停車,還有優質的用餐環境,強調讓消費者去打口碑,絕對不譁眾取寵。

  森鐵板燒所有餐點講求無油料理零負擔,採用法國地中海鹽、喜馬拉雅山玫瑰岩鹽、美國海灣鹽食用法;食材上,精選特級松阪、神戶、肋眼、菲力等牛肉,讓顧客有最高檔的享受。另外引進日本北海道空運來的活海鮮,包括帝王蟹、圓鱈還有明蝦。森鐵板燒以套餐式的服務,讓鐵板燒回歸到最符合都會新貴的精緻品質,滿足你對美食最極致的品味。

都會精緻鐵板燒:
位在二樓的森鐵板燒,映入眼簾的是這麼富麗堂皇的超質感裝潢,和細膩的料理法,與一般鐵板餐廳做了鮮明的區隔,再加上店內貼心設計的座位,讓想有較隱密空間的商務客,有了自在的飲食空間。

活帝王蟹套餐:
充分利用當季食材來開發全新及應景菜色,講究手工纖細作法,讓開胃前菜及沙拉不再一成不變,發揮極致的創意,呈現豐富的料理美學。

霜降牛肉:
肉質鮮嫩,油花滿布,入口即化,其紅色的瘦肉中布滿白色紋理,稱之為「霜降紋」,森鐵板燒以「牛肉分解料理」,以適當火候及料理手法,做出多層次的美味,更彰顯食材本身的鮮甜原味及焦嫩對比的口感。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台中美食.格蕾朵法式烘焙坊<<-回台中美食餐廳主頁->>台中美食.樺源素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