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霧峰美食.峰之饌

  到台中縣霧峰鄉要享用美食的人,可不能錯過峰之饌!用心的老闆從顧客的反應,不斷修正調整店裡的菜單,精緻優質的料理,很快地建立出極佳口碑。店中的茶飲是自家茶園的優質特調,風味特別。

平價美味.學生最愛

  鄰近朝陽、亞洲兩所大學的緣故,店裡除了上班族、小家庭外,還常見到許多朝氣十足的學生,來霧峰鄉遊憩,就來峰之饌品嘗美食囉!

東洋香檸雞腿飯:
多汁鮮嫩的雞腿排先以多種香料醃製入味,散發著清新檸檬香氣,可以充分品嚐雞腿肉的鮮美滋味又不覺得油膩,是一道相當受歡迎的簡餐。

鴛鴦雙味鍋:
小火鍋也可以享受兩種湯頭的好滋味,泡菜湯頭辣的過癮,搭配清淡的湯頭一起吃,充分享受火鍋的樂趣。

火烤無骨牛小排:
嚴選澳洲進口牛小排,配上特調和風醬入口清爽不膩,吃出牛小排的好風味。牛小排也能涮火鍋、或將粉絲在鐵板上炒,吃法多元,美味誘人。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