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台灣小吃紅豆餅.特大號的滿足

  位在中國醫藥大學旁的『竹亮紅豆餅』,將台灣傳統小吃以精緻化方式呈現,嚴選上等食材,自己調配餡料,不添加人工香料,顆顆飽滿,令人回味。

美味食材新鮮選.好貼心的幸福

  店主人竇先生與蘇小姐,除了講究食材外,對於周邊細節也很用心,他們特地在每一個紙袋上打洞,讓紅豆餅能透氣、保持酥脆。當您購買多種口味的紅豆餅時,老闆還會在紙袋上標示出位置,方便您拿取,簡單貼心的服務,只為讓您感受貼心的幸福。

超人氣口味.招牌奶油:
擁有超高人氣的奶油餅,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口味,香濃滑溜的奶油餡,從酥脆的餅皮中流出,燙舌卻又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擁有超高人氣的奶油餅,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口味,香濃滑溜的奶油餡,從酥脆的餅皮中流出,燙舌卻又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看見新鮮.透明化製作;
看著老闆娘認真工作的神情,就可以知道竹亮對於紅豆餅有多麼用心!每一顆紅豆餅都像是小孩般悉心照料,只希望呈現最佳的口感。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