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多元美味99超值.國民現炒台中

  在美食之都台中,國民現炒讓你更幸福!百餘種多元美食每道只要$99,還推出季節性必點美食,就是要寵壞你的胃!像秋蟹這道很有秋天風味的佳餚,也能以99元超值價在店內品嘗,暖呼呼的小火鍋,也是點了賺到的推薦料理。

交通便捷.團體包場、聚會最適

  還在想公司尾牙上哪聚餐嗎?國民現炒上下兩層可容納兩、三百人,且空間經過設計規劃,明亮寬敞,主廚特製的拿手菜讓人滿足,是家庭、公司團體宴會聚餐的好所在。

超值99小火鍋.特調湯頭豐盛鍋物:
原價$199的小火鍋特惠期間只賣99元超值價!是來店必點的人氣王。以大骨、蔬果自家熬煮的湯頭,清爽中帶著自然甘甜,讓人喝了還想再喝。並不計成本的搭配豐盛海鮮、精選肉片、特製丸餃與蔬菜等豐富拼盤,店中的白飯、可樂等飲料也免費呷免驚!

大啖肥美秋蟹.主廚特製避風塘炒蟹:
台灣四季都有代表性美食可以品嘗,像秋天正是大啖肥美螃蟹的好時節,每個季節必吃的料理,國民現炒用心更換菜單,就是要讓您吃到美味與滿足。特選新鮮螃蟹,做成香辣夠味的避風塘炒蟹,超值價99元,是獻給您與全家人的秋季禮讚。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