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傳承.延續.使命

  老闆阿松從二十三歲開始就投入冰品業,努力學習與操作至今十幾個年頭,開始前五年在岳父的冰店,岳父不斷的指導,對冰品行業有深層的了解。之後五年就在斗六創始店清涼冰店向阿公曾爺爺學習,受日本教育的阿公講求完美,從選料、手工打料到整潔,對每個環節都十分堅持。

打造傳奇冰淇淋

  這十年來老闆在阿公及岳父身上學到很多,所以要把努力學習的成果,以最好的方式呈現給大家,只要看到顧客吃得開心的笑容,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網路團購超人氣.手工三明治冰餅:
夏日人氣手工三明治冰餅,以酥脆的餅乾夾上傳奇手工冰淇淋,點綴上葡萄乾,一口咬下後,那濃郁的冰淇淋香與微酸甜的葡萄乾滋味,搭配的恰到好處,讓三明治冰餅別有一番風味。

夏日消暑解渴必備.雪泥冰淇淋:
消暑解渴人氣上升,來一杯雪泥冰淇淋,小時候的回味,先吃冰淇淋再喝冰沙,冰淇淋溶化在冰沙中的獨特風味,用力一吸的暢快感,瞬間透心涼的,是炎熱暑期間最佳的冰品選擇。

沁心透涼.傳承古早風味冰棒:
傳承古早風味的枝仔冰棒,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以新鮮真材實料下去熬煮後製成,每咬一口都能吃到非常實在的口感,來一支冰棒吧!一同消暑涼快去。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