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導覽


蜜草鳳梨酥.濃香甜而不膩

  選用新鮮的鳳梨食材,以獨特的『蜜製翻炒』技術,製成黃金比例內餡,嚴選進口頂級奶油,製作成酥皮外層,創造出不同於傳統鳳梨酥的口感,入口帶有濃郁的鳳梨香氣,微酸甜而不膩,紮實有嚼勁,食後齒頰留香,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的蜜草鳳梨酥。

一顆鳳梨.四塊鳳梨酥

  十斤鳳梨經過三至四小時蜜炒後,只能量產一斤鳳梨餡料,換算後等於『一顆鳳梨僅能做出四塊鳳梨酥』,堅持新鮮、高品質的鳳梨酥,值得您細細品味。

一致.黃金比例:
論斤論兩絲毫不馬虎,將鳳梨酥外皮、內餡依照比例及重量分配,在以雙手依序包餡製作,粒粒黃金剔透的鳳梨餡料,讓人在期待中等候美味出爐。

手工製成.料好實在:
模具縱橫對齊,將包餡好的鳳梨酥半成品押入模具內,細心一個個的對號入座,將最好的品質從頭做起,等待烤爐預熱後,送上烤盤進入烘烤。

烘烤過程.嚴格把關:
採四面烤法的繁複過程,讓鳳梨酥每個表面都能均勻受熱烘烤,適時觀察把關烘烤過程,掌握最佳翻烤時機,呈現好的品質、好的滋味,此時,香氣早以令人食指大開。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