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大,按照您所提的問題依序回答如下:

1.從妖怪村清境(開車),路線是?
答:建議走高速公路,從竹山交流道上國道3號(往北)>>霧峰系統交流道>>國道6號(往埔里)>>台14線>>霧社>>台14甲>>清境農場 這樣走比省道要多出20公里,但絕對會快很多。


2.清境上有觀日專車,由於我們是開車,所以考慮要不要搭?
答:你指的是合歡山觀日專車吧,因為通常要4點多出發,天未亮,自己開車有點小危險,當然能搭飯店提供的免費小巴是最好不過的了。


3.我們是兩天一日遊,從嘉義出發,路線如下:第一天路線:嘉義紫南宮→內湖國小→妖怪村清境 ,第二天路線:合歡山看日出→南投晃晃→賦歸
答:第一天的行程蠻ok的,但第二天稍嫌籠統,幫你修改如下:

Day2 合歡山看日出 (素有「雪鄉」之稱的合歡山是台灣主要河流大甲溪、濁水溪與立霧溪的分水嶺。這裡一年四季都是風華無限:春夏賞花避暑,秋冬踏青玩雪,而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百岳之一的石門山、松雪樓,都是拜訪的重點) →小瑞士花園(如果沒去過台中大坑紙箱王的話,這裡也開了一家分店清境紙箱王,可順便參觀,有太多的創意在裡頭。門票120,優待票90) →瑪格麗特花園咖啡館午餐 (清境特色景觀餐廳,主人馬先生夫婦結合環境以及造景技術,加上獨樹一格的用色與創意,創造出與大自然融合一體的紫色浪漫咖啡館,可點一道擺夷風味的pizza來吃吃看) →下山至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 (就在地母廟牌樓斜對面,記得買盒招牌生巧克力,順便端杯免費咖啡或紅茶,坐在露天咖啡座,享受巧克力甜美的好滋味及片刻的浪漫) →埔里紙教堂 從台21線轉入暨南大學旁邊的小路,約5分鐘,可看見一座由58根紙管搭建而成的橢圓形紙教堂,裡頭的長條椅也都是紙做的,因1995年阪神大地震而誕生;來到台灣後,選擇了以濕地著稱的桃米生態村落腳,附近的水塘裡種植了許多原生植物,與紙教堂水面倒影相映成趣,豐富的生態景觀讓紙教堂充滿秀麗的景致) →走台21接台14,從愛蘭交流道上國道6,快樂返家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