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媽祖遶境到清水‧杏仁薄餅創始店

  跟著大甲媽祖遶境的腳步,走過台中海線的清水小鎮,在地知名的「喜利廉」是地方四十多年老店,更是特色「杏仁薄餅」創始店,不但豎立杏仁薄餅品牌形象,也創出一系列的精緻薄餅口味,符合時代的優質形象,純手工製作出的獨特口感,跟著媽祖步伐旅行清水的特色伴手禮。

杏仁瓦片、葵花瓦片:
杏仁瓦片是年輕族群的最愛,可以品嘗到滿滿杏仁脆片的實在口感。葵花瓦片微甜香氣,新鮮葵花子的香脆,手工烘焙出的口感新鮮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不論是當伴手禮或旅途的點心都適合。

養生口味、芝麻薄餅:
送給長輩或重視養生的朋友,芝麻薄餅是很不錯的選擇,薄餅上滿滿鋪上特選黑芝麻,在細心烘焙之下,口感又香又脆,細細咀嚼芝麻香氣滿溢口中,質感獨具,是喜利廉熱門的產品之一。

紅麴南瓜子杏仁薄餅:
除了暢銷的原味杏仁薄餅,喜利廉也致力推出養生食材的新口味,像是「紅麴南瓜子杏仁薄餅,手工製作、最自然的方式烤製,養生概念的細膩香脆口感,送禮體面又美味。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