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導覽


  客家料理向來受到許多朋友的喜愛,而以傳統為底,佐以創意的新客家美味,更是突破傳統的新美食主義!

  「元園廖媽媽的店」的廖媽媽以15年的廚藝和豐富經驗,烹調出一道又一道的客家名菜,也受到廣大人士的喜愛,其中也不乏政商名流和知名藝人,每到台中都不忘來廖媽媽的店裡品嚐一下真正道地的客家料理。

  除了客家菜之外,傳統的客家糕點和醬菜也是廖媽媽店裡的伴手好禮,一般市面上的醬菜都添加了太多的防腐劑和鹽份,但是廖媽媽的產品都是講究天然低鹽無防腐劑,就是要所有人可以嚐到最健康又正統的客家美味。

客家名菜‧苦瓜鹹蛋:
鹹蛋的滋味和苦瓜的香氣融合,是一道營養滿點又好吃的客家菜,就算是平常不敢吃苦瓜的朋友,品嚐完這道菜後,肯定會改變你對苦瓜的印象,也會愛上客家菜的美味。

客家名菜‧梅干扣肉:
說到客家料理就萬萬不能少了這道梅干扣肉,使用古法燉製烹調而成的扣肉,搭配客家傳統的梅干菜,是一道香氣和湯汁都十足的料理,最適合拿來下飯!

客家名菜‧客家小炒:
喜歡小酌的朋友,都喜歡邊喝小酒邊吃些下酒菜,而客家小炒往往就是最好的選擇,店內所烹煮的客家小炒不但吃來帶勁有味,香氣更是迷人。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