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精明一街附近的御三家日本居酒屋串料理,由日本當地經營三家居酒屋的料理達人,擁有二十年經驗的西原義人先生經營,採用日本高等的「紀州備長炭」串烤,希望藉由嚴格的品質,和道地的日本口味,讓台灣的朋友不必到日本,就能吃到真正的日本料理。御三家西原料理長在日本有三間店,被日本網友票選為和歌山串料理第一名,這三間店每天都呈現爆滿狀況,此次來台創立分店,就是想把真正的日本料理呈現給台灣的朋友。純正的日本料理,讓御三家在「在台日本人」中,造成一股熱烈迴響;歡迎喜愛純正日本料理的您,前來體會不一樣的感動。

「紀州備長炭」使用店:
「紀州備長炭」的珍貴在於料理時無煙、無味,不會附著於肉品上的特性;一般燒烤店炭火約在600度左右,而備長炭可以達到1000度的高溫,能讓每一串料理保有它原本的肉汁甜度和新鮮,讓您吃的健康又安心。

入味多汁‧串燒雞肉:
使用日本高等的「紀州備長炭」串烤出的雞肉串、牛肉串或海鮮串,顏色、香味都特別地出色,保有它原本的肉汁甜度和新鮮,吃過的朋友都讚不絕口。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