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中西式百匯吃到飽名店

  「陽光海岸美食百匯餐廳」是一家以寬敞、優雅氣氛聞名的優質餐飲名店,老闆特別以橘黃暖色調營造舒適氣氛,歐風裝潢、柔軟沙發座椅,搭配挑高六米空間,讓用餐變成一種享受和放鬆。

早中晚連續供餐不中斷

  「陽光海岸」以美食百匯吃到飽為主題,各國經典佳餚應有盡有,並特別推出火鍋、美式烤雞炸雞、手工義式披薩、沙拉等共有一百多種新鮮菜色輪替,無論是活力早餐、豐盛午餐、悠閒下午茶或是精緻晚宴,陽光海岸都豪邁地一次給顧客最滿足、值回票價的享受。

現做義式披薩吃到飽:
新鮮現做的手工披薩,熱騰騰出爐囉!起司拉絲的口感征服許多披薩迷的心,一片接著一片……還有多種口味可以挑選,相當令人期待。

活力早餐150吃到飽:
早餐是一整天活力的來源,陽光海岸提供現點現做的蛋餅、鬆餅、手工蘇打餅乾、麵包等餐點,再搭配牛奶脆片,著實讓人有種幸福滿足的感覺。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