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位於豐原往東勢石岡的「新加坡甕缸雞、土窯雞美食料理」是到東勢石岡不可錯過的風味美食料理,鄰近國道四號交流道下往東勢石岡方向,「新加坡甕缸雞、土窯雞美食料理」位於九二一所隆起的地形上,主人家將其名取為新加坡,熟客常說不用坐飛機就可以來到"新加坡"。

  主人家設計蓋製的磚窯、及精選甕缸搭配上清水紅土的土窯雞,都是當天現烤出來不能錯過的特色美食

  另聘專業的師傅料理各式美食,清爽不油膩的山產美食、客家料理等巧思創意料理都是不錯過的好味,更是往返東勢石岡旅遊,品嚐特色風味料理的好選擇。

當天窯焢土窯雞:
主人家所設計、蓋製的磚窯是專門用來焢烤土窯雞所用的,選用中縣特有的紅土,傳統不失原味的處理方式,裹住土雞外層進入烘烤四小時,即可嚐到特色的風味土窯雞。

招牌美食‧養生土窯雞:
精選土雞、搭配主人家調配中藥一起焢烤,四個小時之後即可以嚐到入味極緻的養生土窯雞,喝下那一口口美味的湯品,是熟客來必點的風味料理。

招牌美食‧甕缸雞:
店內招牌美食甕缸雞,精選土雞、運用傳統原汁原味的烘烤方式,烤至外酥內嫩的美味口感,嚐得到鮮嫩湯汁的好味道。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