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落英繽紛,武陵漁夫翻開夢中的桃花源,桃李河畔那頁…春天粉嫩桃花與雪白李花迎風展嬌顏,浪漫多情的季節邀您與花兒一起笑舞春風。蝴蝶親吻花瓣、蜻蜓點過溪水、鳥囀蟲鳴…在園主人生動且深入的解說裡,分享大自然點點滴滴美好。夫妻倆人攜手建立起桃李河畔,每個季節都有不同感動與您分享。

  開滿桂花的小徑,香氣沁人肺腑,浪漫動人。遠眺森林翠巒,遠離塵囂放鬆壓力,無拘無束貼近大自然。嬌綠嫩青上是悠閒地白陽傘雅座,瀑布水聲潺潺流動,現做的美食、香茶散發著熱騰騰香氣。此時此刻,夢中最美的桃花源,和你相遇了。

瀑布水畔戶外雅座:
一泓清泉由山上蜿蜒而下,小瀑布匯聚成了池塘,紅白錦鯉悠游與池岸垂柳倒影相映成趣,瀑布水淙淙有聲…坐在池岸白色陽傘下休憩,世外桃源般的清幽,在桃李河畔。

漫步桂花林:
空氣中桂花香浮動,甜美的人心情飛揚起來。抬頭一望,發現滿園子都是盛開的桂花,漫步桂花小徑往山上慢溯,不自覺地放鬆壓力,身、心、靈皆染上一抹幽香。

浪漫夜景:
月兒露出笑臉,星子燦爛了夜空,來一杯溫溫暖暖的茶,如同桃李河畔的浪漫夜晚在心中泛起了陣陣暖意。蛙聲、鳥鳴、桂花香交織的靜謐夜晚,與您共享自然之美。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