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新社名產.菇的工坊

  來到香菇王國新社鄉,炸鮮菇是不容錯過的在地小吃!菇的工坊將鮮菇裹上特調炸粉,炸出一朵朵誘人色澤的黃金炸菇,讓人食指大動!菇的工坊也經營菇寮、批發零售自家栽培的菇類,遊客也可以來電預約採菇行程。

杏鮑菇香腸禮盒.新配方鮮滋味
  現烤的杏鮑菇香腸滋味濃香誘人,杏鮑菇增添了風味與口感、減低肉的用量,是一款健康又美味的超人氣伴手禮!

人氣杏鮑菇香腸禮盒:
菇的工坊自家研發的超人氣特產,以杏鮑菇代替豬肉,增添風味少了油膩,吃以來甜鹹適中又不膩口,純粹的美味在口中散開,讓人一吃就愛。

特調裹粉 酥炸鮮菇:
菇的工坊特別調過炸菇的粉,讓一朵朵鮮菇酥炸成漂亮的金黃色,外觀看起來就很誘人,熱呼呼一口吃下,口感香酥迷人,美味令人意猶未盡。

乾香菇伴手禮:
新社鄉素有香菇王國的美譽,來自產地的乾香菇品質與鮮度都有保障。菇的工坊自己就擁有菇寮,不但讓遊客買到高品質的香菇伴手禮,還可以親身體驗採菇的樂趣。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