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位於東勢『味味香庭院餐廳』是在地二十六年知名的客家料理庭院餐廳、鄰近石岡水壩旁,佔地約2000多坪,以自養放山雞作為創業根基,結合當地客家風味開發道地獨具風格的經典佳餚,呈現多樣化美食選擇,是團體聚餐、家庭聚會最佳的客家美食餐廳。餐點採用「現點現做」的方式,每一道佳餚都是師父精讚的手藝,呈現菜餚最真實、鮮美絕佳風味。

  園區一草一木、及餐廳設計都是主人家精心種植、設計與佈置的,所營造出的自然景觀、彷彿沉浸於森林一般悠閒自在、遠離都市塵囂的煩擾,放下壓力、感受道道精心製作。

招牌‧客家白斬雞:
汁多鮮嫩、為顧客現點現做、完整保留肉質最原始口感與甜度,時過饕客無一不讚之"用心做出來的料理需花時間等待,想來嚐嚐可事先預約。

多樣化客家美食料理
多樣化的客家美食及山產野菜佳餚任您品嚐,客家東坡肉、糖醋魚、炒山蘇、高山封、悶甘蔗筍、薑絲炒大腸…等都是不能錯過的美味。

古樸長廊咖啡區:
園區主人用心營造的味覺空間,乾淨明亮的環境是享受咖啡最好的地方。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