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台中東海藝術街‧艾凡里咖啡美食

  艾凡里於1994年誕生在藝術街坊,餐廳構想來自於19世紀的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上風景秀麗的溫馨小鎮,來到這邊可感受到典雅精緻的空間氛圍,享受悠閒的午、晚茶之外還有精緻專業的豐富美食以及服務人員親切的笑容。

  在地將近20年的艾凡里推出了全新菜色,將更多的創意加入了料理中,讓喜愛艾凡里的朋友們有了全新的享受,如德式烤豬腳佐時蔬酸菜、地中海漁夫繪海鮮、辣味番茄牛肩麵等各式各樣的精緻排餐及義大美食,同時精緻美麗的擺盤更讓人食指大動,是來到藝術街必選的經典餐廳

豐富饗宴‧Q彈豬腳:
店主人推薦的德式烤豬腳佐時蔬酸菜有著Q彈入味的烤豬腳,搭配松阪豬肉及德式香腸等組合成的精緻配菜,每一口都讓人陶醉,同時附餐還有前菜、湯、麵包及甜點等,一桌滿滿的美食料理,讓顧客有場豐富饗宴。

精緻午、晚茶系列:
您是否嚮往與好友共度一場浪漫、精緻的下午茶聚會?艾凡里的英式氛圍與精緻午茶組合將帶給您絕佳享受。有香脆派、醇味蛋糕、現烤鬆餅、手工披薩,分別搭配布丁與手工餅乾和任選飲料等四種精緻午、晚茶組合。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