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梨山伴手禮.梨山茶、山水果

  風光明媚的梨山風景區,有淳厚的風土民情、還有鮮美多汁的水果,以及清香的高山茶,都是梨山獨具的特色,來到梨山,一定不能錯過醞釀在雲端山城的天然風味。

梨山美食.道地風味

  在梨山頗具知名度的好味餐館,主人宋先生好客、熱情,熟客上山總是會到店裡品嚐由宋先生親手烹調的美味料理。不管是梨山風味餐、山產溪鮮還是水果料理,都是餐桌上的人氣菜色,而梨山的高冷蔬菜更是少不了的珍饈!

招牌美食.蘋果肉絲:
來到好味餐館可以品嚐到梨山的風味餐和各種山產溪鮮,像是蘋果肉絲、炸梨山苦花魚、鹽酥溪蝦、和高山高麗菜等各種美味菜色都是不能錯過的好味道!尤其招牌蘋果肉絲,口感鮮嫩、風味獨特,值得推薦。

招牌美食.野生香魚:
香魚是好味餐館的招牌美食,從梨山附近溪谷流域與德基水庫捕獲的新鮮香魚,肉質鮮嫩、有一種獨特的香味與口感,酥炸過後更是風味獨特,是老闆推薦的招牌美食,也是來梨山必吃的特色料理。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