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部落炭烤瞬間暢快美味,引領員林萬年路炭烤街文化。台中都會區有福了!台中店在中興大學附近服務喜愛炭烤小吃饕客。台中店老闆姓氏全台少見的「母」,名「吉程」,二十餘年的廚師功夫底子,快炒店一流手藝,曾為媒體競相報導,對醬料與佐料使用更是有獨到功夫,嚴選當日新鮮食材,炭烤後彈牙美味與香味,深深鎖住味覺,此外應用於雞腳凍上,將員林名產發揮淋淋盡致,天然結成厚厚膠質,冰Q雞腳凍,讓人不計形象的吮指回味。車水馬龍旁半露天寬敞空間,部落是下班後聚餐好去處,隨著流行樂節奏,小酌一番,品嚐暢快美味,抒解一天疲憊。

員林名產‧江記雞腳凍:
員林名產雞腳凍風靡全台!俗成大腳的雞腳經過剪指與去大骨後美觀,獨家中藥與滷味熬煮,再由醬料調味,放著涼後再冰凍天然厚厚一層膠質,微辣口感吃到真得會「涮嘴」。(備有宅配)。

木炭燒烤‧香味與甜味:
部落炭烤採用木炭為火源,炭烤精湛技術,獨門醬料與創新烤法,嚴選雞腿肉的雞肉串、微辣韓式泡菜燒肉、爽口不油膩德國豬腳,有著一股迷人香味,獨家之煙燻鴨翅更不容你錯過。

大呼驚奇‧青的最讚:
要嚐得新鮮與新穎,部落炭烤讓你大呼驚奇、大呼過癮。大粒干貝、小龍蝦、超大明蝦、香甜牛舌、蟹腳、田螺,來自海洋新鮮味,炭烤後的肉質汁多香甜味,有著誘人感動。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