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清水名特產‧杏仁薄餅‧漢式餅藝

  清水四十多年老店「喜利廉」的杏仁薄餅家喻戶曉,純手工烘焙的杏仁薄餅之外,第一代做筒仔米糕起家的喜利廉,對其蔥頭、魯肉很有研究,其糕餅手藝與用料的實在深獲好評,老口碑的「綠豆椪」嚴選台灣本土品種的株蔥,再加入獨特的配方,受到許多顧客的喜愛。

質感追求‧真材實料

  另一項美味產品「養生太陽餅」,加了黑芝麻、胚芽,同時降低其甜度少了熱量,也是人氣商品。

養生太陽餅+綠豆椪:加了黑芝麻及胚芽的養生太陽餅,同時降低甜度及熱量;特製綠豆椪,口味獨特,兩樣產品已經是店內人氣產品之一。

漢式餅藝‧綠豆椪:
喜利廉招牌綠豆椪"是佳每年中秋節前一~二個月才可以品嘗到的細緻餅藝,第一代最早以筒仔米糕起家,將其經典的內餡夾層於餅餡裡,濃濃古早人情味。(或事先預定)

超人氣‧古早味燒Q餅:
精緻的佳節禮盒,讓你在中秋佳節送禮有不同的選擇,古早味燒Q餅,外皮酥脆薄香,內餡夾層蛋黃、豆沙與麻糬,古早滋味,用創新視覺、與味覺的新品味,是中秋佳節送禮的好選擇。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