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大,建議您第一天先玩台中的東勢與豐原,在這裡可體驗最動態的活動-騎自行車,這裡有兩條自行車專用景觀車道:東豐綠色走廊后豐鐵馬道。第二天就待在台中市區好好玩玩、逛逛夜市、吃吃小吃美食囉。


Day1   后豐鐵馬道東豐綠色走廊 (東豐綠色走廊是全國唯一封閉型自行車專用景觀車道,全長約12公里,沿途風光明媚、景色宜人。若從豐原出發,須爬坡,但回程就有倒吃甘蔗的感覺,來回大概約2個小時,車道兩旁並實施綠美化,與鄰近的藍色大甲溪相互輝映,儼然成為一條「綠色的大甲溪」) →抵達東勢可到附近的「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歇歇腳再前往豐原廟東小吃街逛逛(豐原廟東位於慈濟宮旁,不但聚集有各式小吃美食,每天中午後,攤販商店陸續開門營業,到了夜晚燈火通明、人潮湧現,除了豐原慈濟宮旁的街道外,一直延伸到豐原太平洋百貨週邊,都是逛街、品嚐美食的好地方) →夜宿流星花園民宿(從豐原市區至流星花園只需十多分鐘車程,即能享受和風夕陽、觀賞大台中夜景 。而且流星花園愈晚愈迷人,天氣好還可看見滿天星斗呢。他們家的兩人房或四人房都相當平價實惠)


Day2    心之芳庭(就在大坑國際高爾夫球場旁,薰衣草森林在台中的分店,是台灣第一座結合婚禮及遊憩功能的園區。約會區開放給一般民眾,維持一貫風格:香草花園與童話般的建築,為台中地區的拍照新聖地,還有戀人專屬的餐廳ㄛ,門票200元,可抵消費)→彩虹眷村(從早到晚都有遊客拿著相機留下彩虹爺爺黃永阜的創作。用色鮮艷大膽、童趣充滿的街道與房屋,真的讓人有走入彩虹世界的感覺,位嶺東科技大學附近) →一中街(推薦胖子雞丁,一中豪大雞排、半月燒,烤飯糰,打餅舖(烙餅),沙威瑪及店家有ASIR,,嘟嘟茶行,幸福紅茶冰) →中華路夜市(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傳統小吃,像是臭豆腐、蚵仔煎、牛排等,靠近中正路上的富鼎旺豬腳,他們家的豬腳清爽不油膩,可去品嚐看看) →返回溫暖的家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