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澳洲國民美食‧飄洋過海來台灣

  Pasty在澳州是很普及的一種鹹派,如同台灣的包子與美國的漢堡,在地的國民美食,交融著一種親切與不可或缺的味蕾記憶。旅澳近三十年的許家二哥,落葉思歸根,將道地的鹹派一起帶回台灣,在親朋好友殷殷期盼下,正式和大家見面!

簡單家常鹹派‧用心料理結晶

  「這麼香的鹹派,吃飽又吃巧,只做給家人吃,就太可惜了!」嚐過許家二哥做的Pasty,都會對這又香又紮實的鹹派讚不絕口。憑著對品質的堅持與自信,優派屋希望將這簡單的好味道,與更多人分享。

營養滿分“雞蛋派”:
融入番茄、培根、杏鮑菇等嚴選新鮮食材,最後再打上一顆蛋,就成了好吃又營養的雞蛋派,大人小孩都一吃上癮,再搭配上一杯牛奶當早餐剛剛好。誰說好吃的東西不營養?優派屋的鹹派打破你對美食的舊觀念。

新鮮健康“蔬食派”:
香酥的餅皮與玉米、胡蘿蔔、香菇、青豆仁…等新鮮蔬菜完美結合,呈現食材最原汁原味的風貌,適合茹素者食用的一款派,優派屋秉持「做給家人吃」的原則,完全不添加人工味劑,讓消費者吃的安心。




口感扎實“牛肉派”:
咬一口優派屋的鹹派,酥脆的餅皮散發著淡淡奶香,口感扎實的內餡包含各種新鮮食材的營養,尤其異國風味十足的牛肉派,肉質鮮美有嚼勁搭配上濃郁的胡蘿蔔香,契合的味道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