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羅米亞在台中瀋陽路上已開幕十多年,在小巷弄中起家,到現在已經是街坊不可或缺的好鄰居,剛出爐的香噴噴麵包,一吃就讓人忘不了。店主人王師傅本身是位乙級廚師,秉持著一顆回饋的心,站在消費者的立場著想,做出許多大眾化、美味、品質佳又平價的麵包蛋糕。

  即使原物料上漲,羅米亞的麵包卻沒有跟著漲價,還定下每個月八折的會員日,大方回饋給喜歡羅米亞的客人。王師傅對品質格外要求,且用心烘焙,時時帶給客人新意。店中的造型蛋糕、以當日新鮮土司做的三明治與各種麵包、手工餅乾都是讓人愛不釋口的美味。

沖繩黑糖吐司:
嚴選日本沖繩黑糖露為食材,黑糖香氣濃郁且營養豐富,吃起來柔軟不甜膩,享受黑糖的自然甘醇在味蕾上化開…當早餐配牛奶、或下午茶點心都很適合,圓圓的外觀討喜又可愛。

造型蛋糕:
立體造型蛋糕十分新穎,以流行卡通為主角的造型受到小朋友熱烈歡迎,軟綿綿蛋糕裡包著水果或布丁內餡,立體造型可愛又逗趣,是佳節、慶祝生日的絕佳選擇。

鮮奶三明治:
以當日出爐的新鮮牛奶土司製作,吃起來清爽不膩且熱量低,包著當天現煎的蛋皮與火腿,口感絕佳,有種令人懷念的古早味。土司以不含碘的海鹽做調味料,吃起來有股自然甘味。(每日限量供應)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