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尋找城市以外的世外桃源‧居遊小屋

  忙於都市裡的庸擾,暫時放下世俗煩擾壓力,谷關住宿「私房雨露居遊小屋」讓前往藏身700公尺山間的房客,有處異國風采,舒適放鬆的旅程。

私房雨露居遊小屋‧沉澱、放鬆與呼吸

  居遊小屋裡處處是溫馨,讓徜徉其中的人可以享受自在,網羅群山美景,延生視野空間無限廣闊,舒適的住房空間讓人備感溫馨,沉澱私房雨露景觀餐廳美食饗宴。

法式鄉村風‧二人房:
座落於5000坪的園區空間裡,私房與露的居遊小屋,將法式鄉村風格的設計洋溢著溫馨與愜意,空間、視野、休憩。

舒適自在‧二人房:
自在二人房空間寬廣舒適,溫馨的色調,讓人沉澱其中或是坐在戶外區域,冥想、觀自在享受美麗的風光。

溫馨品味‧四人房:
十五坪大小的空間設計呈獻的是名量舒適的空間,更是坐擁山間的好地點。四人房的泡湯饗宴,讓您有個不同的山林體驗。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