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豐原名產伴手禮‧七十年老店

  義華餅行創立於1935年,位於豐原知名的糕餅街中正路上,老字號口碑被列為豐原三大糕餅之一,研創改良傳統的鹹蛋糕,口味聞名全台,打開了義華鹹蛋糕的知名度,豎立在豐原無人不知的獨特美味。

招牌鹹蛋糕‧傳承用心

  主力產品「鹹蛋糕」由第二代老闆楊宗正先生所精心研發而成,如三明治的蛋糕外型、改良傳統蒸式蛋糕的粗糙口感,別具柔軟的夾層蛋糕中,選用綠竹筍、香菇及蝦米等餡料,綿密細膩的口感,讓人想一嚐再嚐,成為來豐原必嚐的在地名特產。

研發改良鹹蛋糕‧綿密細緻:
義華鹹蛋糕嚴選食材,包括頂級的紅蔥頭、蝦米,肥美香甜的香菇、清脆綠竹筍作為內餡,經過伴炒之後,散發出古早的家鄉味。且經過第二代傳人研發改良,製作出有如西點蛋糕的質感,三明治的外型,綿密蛋糕口感夾著獨一無二的美味,豐富您的味覺。

XO鹹蛋糕‧頂級食材:
鹹蛋糕口感香Q柔軟、細緻綿細,義華還研發出XO口味的鹹蛋糕,搭配上獨家配方的美乃滋,溫潤順口、滋味十足,精緻口感與傳統風味交會,讓人回味無窮。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