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位於豐原「金崴的派」是豐原知名的西點"手工派",不花俏的作法,講究簡單、紮實的呈現,傳承老師傅的手法、堅持傳統的製法下更融合現代的健康吃法,研創出獨一無二的派皮,每日新鮮製作的派點,不添加防腐劑,純手工的美味呈現。

  主人家退伍後開始作派至今一做就做了二十年,開始以外燴點心為主,品質、口味廣受顧客的喜愛,幾經顧客的期待下,自創品牌,開始漸漸在豐原打響「金崴的派」,也因此有更多朋友能夠品嚐,喜歡真心呈現的主人家,為求新鮮若有足夠的訂單,還會親自送至顧客的手上,邀您來豐原品嚐這份真心的美味派點。

招牌‧紅豆派:
店裡的人氣派點,真材實料的紅豆餡料平鋪於派上,一口讓您嚐上三種美味的口感。

雙層派:
雙層派點給您雙重享受,您可以搭配花茶、咖啡來點不一樣的下午茶西點。

蘋果派:
“蘋果派”簡單不華麗的表現、真材實料的美味口感,品嚐不一樣的獨一無二的派皮。 波斯頓派:各式各樣的派點呈現,波斯頓派帶給您綿密細緻的口感。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