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豐原廟東店‧喬治派克鮮果冰沙咖啡專賣店

  「喬治派克鮮菓冰沙、咖啡專賣店」於2007年4月創立至今,以鮮菓冰沙和專業咖啡為訴求的新時尚飲品,專賣獨家研發的冰沙式茶飲,將鮮茶與台灣水果巧妙的結合使用,進口專業冰沙機,使飲品呈現出傳統雪克器無法取代的獨特冰沙口感。

七年級生打造快樂時尚新品牌‧訴求新鮮與品質

  一場旅行讓創辦人Georg在西雅圖的派克魚市場找到創造快樂夢想,2010年喬治派克‧誕生、品牌全面升級,新鮮鮮菓冰沙及專業級的咖啡品味,時尚平價的外帶式飲品。

凍飲‧愛玉檸檬冰沙:
新鮮檸檬加上Q凍口感的愛玉,清新爽口的冰沙冰進心底,炎炎夏季的好味覺。

新鮮調味‧番茄蜜凍飲:
恰到好處的杯量,以新鮮的番茄原汁,加上私釀話梅的酸甜,及一點蜂蜜的自然香氣,夏日來上一杯清爽的人氣飲物。

香草爵士冰沙:
選用優質爵士咖啡豆,將濃郁的Espersso咖啡角打成綿密的冰沙,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香醇中釋放甜蜜滋味。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豐原名產‧美而香餅行<<-回台中美食餐廳主頁->>豐原廟東‧素胃王蔬食關東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