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豐原美食日式料理‧定食、茶飲、咖啡

  樸舍原座落東豐綠色走廊,將老房子的味道、精緻平價日式美食帶到豐原豐東路上,花費許多心血精心研創的美味,從食材選購到完成,每個過程巨細靡遺,用道地日式食材,製作最原味的日式風味料理,定食、蓋飯到鍋物,精心細緻美味搭配,希望可以滿足每張挑剔的嘴。

復古愜意的溫馨空間‧藝術與美食結合

  懷舊復古空間,寬廣舒適的用餐氣氛,雜誌閱讀,不定期藝術結合美食的空間呈現,適合家庭聚會、三五好友吃飯聊天。

樸舍招牌定食:
主菜為日式壽司搭配上海藻沙拉、日式現炸天婦羅、日式茶碗蒸、泡菜、日式海帶湯、自製甜點以日式壽司為主,新鮮日式食材現製作壽司,搭配上日本海藻沙拉淋上特製日式醬汁。(不定期將更換日式小菜)。

鮭魚親子丼:
選用豐原上等葫蘆墩米,加上日本進口的蛋絲、魚鬆以及鮭魚蛋,搭配上日本黑豆、現炒小菜、新鮮蔬果沙拉、日式海帶湯以及飲料,整套份量十足的好選擇。






日式蕎麥凉麵定食:
日式的蕎麥凉麵,沾上來自日本的特調醬汁,也可酌量加入芥末與蔥花一起,清新爽口麵香Q,搭上新鮮的蔬果沙拉、及用日式炸粉炸出的新鮮炸蝦、炸蔬菜等炸物、附有甜點與飲品,滿足口感味覺得好選擇。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