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導覽



上山喝杯咖啡‧品足自然氣息

  一座處於豐原半山腰的景觀咖啡館「森呼吸咖啡館」,咖啡香氣裡伴隨著精緻的異國料理,彷彿深處森林中的樹屋裡。

觀看夕陽餘暉‧繁星點點

  結合大自然環境創造出的綠林雅集,一邊欣賞大自然美景,邊享用異國精緻料理,一樓用餐區結合大自然風情,讓你有在森林裡用餐的感覺,二樓則是露天景緻貼近自然的地方,欣賞夕陽餘暉或者繁星點點的夜景,愜意悠閒也是情人約會或賞景的好地方,放慢您的腳步,享用精緻美食,吸取大自然芬多精,讓心靈得到舒緩釋放。

異國風味‧精緻火鍋:
享受美食,捕捉美景,森呼吸讓您沉澱異國風味的火鍋香氣裡。

異國餐點‧美味饗宴:
各式的異國餐點,提供您多美味的選擇,想要嚐排餐或是各式義式麵點,相遇的你與森呼吸來上一場美食之約。

排餐品味‧咖啡氣息:
享受排餐之美味,品足咖啡的香氣,精緻的排餐饗宴,想受山間悠閒的氛圍。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