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中秋節烤肉‧中秋伴手禮盒‧中秋送禮 
  台南中秋節烤肉、中秋節伴手禮送禮禮盒推薦-豐發黑輪,在地經營逾70年。堅持純手工製作、不添加防腐劑,以魚肉打成魚漿做出黑輪、天婦羅、甜不辣。每天新鮮製作的黑輪魚漿,不論中秋烤肉、火鍋料或是禮盒都適用。店內也提供宅配,適合公司中秋送禮。

中秋美食‧旗魚黑輪:
招牌熱賣的「旗魚黑輪」,選自1~4年的成年旗魚新鮮純手工現做,份量十足、口感紮實的旗魚黑輪讓您吃的過癮,也讓您今年中秋節烤肉,烤的美味。
中秋烤肉食材‧花枝丸:
中秋烤肉最佳食材「花枝丸」,不論煎、煮、炒、炸、烤都美味。豐發黑輪的花枝丸,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真正吃的到花枝,而且真正都以純手工製作,嚼勁十足吃得出和他家不同口感。
高麗菜捲‧香菇肉捲:
高麗菜捲內含魚漿、高麗菜、豬肉和蔥,是婆婆媽媽或關東煮首選。外頭以高山高麗菜包裹的高麗菜捲,嚐起來清脆多汁,裡面內餡實在有嚼勁;香菇肉捲同樣也都是讓人回味十足。
各式天婦羅‧甜不辣:
天婦羅、甜不辣、黑輪等等,這些都是中秋節烤肉必備烤肉食材。豐發黑輪手工製作各式甜不辣
,也可依照客戶需求,客製化黑輪、天婦羅、甜不辣。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